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黄牛哭晕 iPhone8渠道价已经破发 门店顾客稀松

    国行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已在今天(9月22日)正式在苹果官网以及各大渠道开卖。官网页面上的“预售”按钮已经变成了“购买”,大家已可直接下单选购。64/256GB版国行iPhone 8的价格分别是5888/7188元,64/256GB版国行iPhone 8 Plus的价格分别是6688/7988元。

    现在下单成功,收货时可在1-2周内到达,也就是近距离的朋友有望在国庆假期结束之前收到。

    不过因为iPhone X的原因,iPhone 8/8 Plus成为“炮灰”早已注定,这次首发更是明显,门店排队人稀稀松松,与往年完全不同,可以说是最惨淡的一次。而且可靠消息称,目前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在渠道市场的价格已经破发,iPhone 8方面的跌幅超过100元,iPhone 8 Plus跌幅最高超过200元。

   这一波,苹果算是把自己和黄牛都坑惨了。想入手iPhone 8/8 Plus的兄弟们别急了,在拖拖渠道价还能便宜!■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