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全程直播!网友玩转玫瑰红之家庭影院

  器材名称:BT-AUDIO玫瑰红影院,音响配置:BT-AUDIO玫瑰红木质前置、中置、环绕、低音炮、小坦克功放,所用工具:钳子改锥和扳手(呵呵,小兵立大功),直播网友:林先生。

  为结婚做准备打算买音箱,网购了一套BT-AUDIO玫瑰红的音箱,(看了很多网友的评论才买的),有5只音箱加低音炮还有一台小坦克功放。

  由于是音响,所以用的物流,在物流公司提货,仔细检查无损之后就把货提回了家,开箱,验货,组装,花了差不多2个小时。安装完毕,发现这套木质音箱跟家具真是绝配,漂亮,详见图片。

  虽然很多网友觉得玫瑰红BT这套音箱与红木仿古家居比较搭配,但是更多的网友却像我这样,认为玫瑰红音箱放在任何家居环境中都很漂亮。

  装音箱之前准备的工具,虽然不一定用得上,但是准备齐全总是有备无患。

  功放、碟机虽然接口多多,但是难不倒我这个电器迷。用商家赠送的线材很快就连接上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