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众多新品发布 戴尔2017消费及中小企业新品推荐会圆满举办

    PC 行业的领头品牌戴尔今天在位于北京长安街的 W 酒店召开了一场规模盛大的新品推介会,在本次新品推介会上,戴尔首次在中国发布了旗下多款全新产品,其中包括灵越 13/15 7000笔记本,灵越 13 7000 变形本、灵越 15 5000 笔记本、灵越燃 14/15 7000 笔记本、灵越 15 7000 游戏本、成就 15 7000 商用本、搭载第八代酷睿的 XPS 13 笔记本,另外戴尔还带来了 Alienware 3418DW 曲面屏电竞显示器、U3818DW 曲面屏显示器、戴尔 Visor 混合现实头盔三款显示设备,最后戴尔还推出了 Dell Mobile Connect 软件。下面我们将对其中一些比较重点的产品进行解读。

1、戴尔灵越全家族更新,窄边框成标准配置

    本次灵越系列带来了非常多的新品,虽然产品形态各有不同,但基本设计理念相似,戴尔将 XPS 以及燃系列上大获成功的窄边框设计引入到了灵越 7000 的整个产品线上,无论是主打便携的灵越 13 7000、灵越 13 7000 变形本、灵越燃系列还是主打大屏幕的灵越 15 7000 等都采用了窄边框屏幕设计。

    戴尔还带来了灵越 15 7000 游戏本,它是戴尔主流价位段的一款 MAX-Q 游戏本,最高可选择 MAX-Q 设计的 GTX 1060 独立显卡,戴尔在未来还会提供 GTX 1050Ti、GTX 1050 这两种比较低的配置。

2、戴尔成就系列更新,引入 GTX 1060 独立显卡

    定位入门商务的成就系列一直以出色的性价比和高度的稳定性著称,不过以往一直采用入门级独立显卡,所以它的游戏性能一直比较弱鸡。本次戴尔终于给成就 15 7000 带来了出色的游戏性能,其配备了 Intel 第七代四核 i7 处理器,显卡方面则选择了基于 MAX-Q 设计的 GTX 1060 独立显卡,游戏性能已经媲美主流游戏本,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款产品很有可能采用了此前的游匣模具,结合 5999 元起的售价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

3、发布两款曲面屏显示器,一款游戏、一款办公

    戴尔的显示器业务一直发展良好,出色的支架设计结合这两年普及的窄边框设计让戴尔显示器圈了不少粉丝。

    今天的新品推介会上,戴尔带来了全新的 Alienware 3418D 电竞显示器,它的主体设计延续了此前外星人 25 英寸显示器的设计,戴尔给它带来了 3440 x 1440 分辨率以及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结合 21:9 超宽比例和超高的曲率,游戏体验将会大不一样。

    另外,戴尔还发布了 U3818DW 曲面屏显示器,它延续了 U 系列精美的窄边框设计,37.5 英寸的超大尺寸极具视觉冲击力,戴尔为其带来了 3440 x 1440 超清分辨率以及高达 99% sRGB 色域表现,无论做什么样的工作都可以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

4、戴尔发布 Visor 混合现实眼镜

    VR、AR 和 MR 的火爆让很多人感到兴奋,但早期产品有诸多问题,加上高昂的售价、质量低劣的内容,消费者并不愿意为之买单。不过随着微软联合众多 OEM 厂商推出 MR 设备,这些问题都有望被解决。

    戴尔这款 Visor 我在 CJ 期间就目睹过真容,但当真的看到真机时依然被惊艳,白色与灰色的碰撞给它带来了极强的时尚气息,这款头显采用上掀式遮目板,搭配可调节舒适度的拨轮头带,佩戴体验更为舒适。戴尔头戴显示设备充分利用与微软HoloLens相同的技术,包括从内到外的追踪摄像头,可拍摄360度全景图。头显设备自带扫描周围环境的功能,而不需要在房间内安装额外的定位设备。

    不过戴尔并没有透露这款产品的售价还有具体的上市时间,我们还需慢慢等待。

5、戴尔 Dell Mobile Connect 软件,轻松连接你的手机

    同时用 Mac 电脑和 iPhone 手机的人一定对苹果设备间无缝的连接体验有过感触,现在戴尔终于也推出了一款可以无缝连接你手机的软件。

    通过 DMC 软件,你可以实时接通手机上的电话,可以通过电脑发送短消息,可以实时处理手机上的弹窗信息,可以直接在电脑上聊微信、抢红包等,你可以把它理解成手机屏幕的映射,但是它的功能可不仅仅是映射这么简单,交互的存在给它带来了无限的可能。

6、XPS 13 将与 9 月底正式上市第八代酷睿版本

    新 XPS 13 的存在我们很早以前就知道了,不久之前它也在戴尔美国官网上市销售。比较尴尬的一点是,本次新品推介会上展出的产品依然是第七代酷睿的 XPS 13,在会后的专访环节中,戴尔相关负责人透露新的 XPS 13 将在 9 月 29 日正式在中国开卖。■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