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399元!小米众筹上架吸震慢回弹爬行垫:双面多用途

       今天上午十点,小米众筹上架第115期新品——贝瓦PVC双面防滑地垫,它采用高品质PVC材质,双面可用,其中一面采用益智图案设计,适合宝宝爬行学习使用;另一面则比较简洁,可满足大人的使用需求,众筹价399元起。

贝瓦PVC双面防滑地垫  小米众筹价399元起>>点击参与

      根据介绍,贝瓦PVC双面防滑地垫采用7层结构设计,用料同样扎实,并选择无毒无刺激性气味材料,可提供肌肤般的触感,可作为多用途地垫使用。

       据了解,贝瓦PVC双面防滑地垫在真空状态下吸出回字形纹理结构,可有效吸附宝宝玩耍时的撞击力,避免摔跤打滑,家人更安心。

       贝瓦PVC双面防滑地垫采用防水设计,弄脏之后只需要通过擦拭就可以清洁,官方标称的使用寿命长达10年。

    此次小米众筹上线了两个尺寸的贝瓦PVC双面防滑地垫,根据面积和厚度略有不同,其1850x1250x12mm版售价399元,2100x1400x13mm版售价499元。

      贝瓦PVC双面防滑地垫很适合有宝宝的家庭,满足孩子玩耍的需求,同时对于大人来说,也是一块不错的休闲地垫,平时做做瑜伽也不完全可以。各位宝妈们会买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