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泡美美频道 PCPOP首页      /      泡美美频道     /      动态    /    正文

LV 出了智能手表,不求最贵,只求最好看

LV 出了智能手表,不求最贵,只求最好看

智能手表领域,最近新添了一员意想不到的猛将:Louis Vuitton 的 Tambour Horizon——先告诉大家价格吧,是 24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6600 元),起。

看名字也能大概猜到,这款智能手表是以 LV 的经典款腕表 Tambour 为蓝本设计的,搭载了 Android Wear 2.0 系统,采用了当下 Android Wear 手表的主流配置:1.2 英寸 AMOLED 圆形屏、512MB 内存、4GB 存储空间,还配有光学心率计和 GPS。

Tambour Horizon 除了具有通讯、闹钟、计步、天气预报等常规功能外,还有一个叫“My Flight”的特色功能,可以即时提供登机时间、航站楼、登机口、晚点通知等航班信息。

另外,还有一个 City Guide 应用,结合腕表的定位功能,你可以查询到 LV 为你推荐的酒店、餐厅、旅游景点等信息。

▲ 连充电线都这么 LV

不过,既然是 LV 出手,功能很可能不是最大卖点,我们还是要关注下设计上的亮点。

比如表盘的设计上,一共有 9 款表盘可以选择,包括电子表盘、月相盘、三针表盘、经典褐色四针表盘、时区表盘等,设计元素均来自 LV 品牌的传统腕表。

表带方面,男女款加起来共有 30 款表带可以搭配,其中当然也包括 LV 标示性的经典花纹。

来源丨李斯特

版权归作者所有

本文编辑:童童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