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看齐iPhone X 金立全面屏新机确认支持人脸识别!

    金立此前已经宣布,将在9月25日举办品鉴会,正式发布其首款全面屏手机金立M7。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金立也在今天开始了这款产品的预热,公布了金立M7的第一个重磅特性——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从此前曝光的金立M7真机照来看,金立M7为了做到全面屏,将手机的指纹识别模块放在了机身后面。支持人脸检测之后,无疑可以进一步用户的解锁便利性,让用户在湿手等场景下依然可以正常解锁。

    除了人脸识别之外,今天上午金立还公布了金立M7的全新代言人——刘涛。近年来,刘涛塑造了多个成功的影视剧角色其中包括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和欢乐颂中的安迪。而安迪女强人的形象与金立品牌定位也颇为相符。

    从此前的曝光信息来看,除了全面屏,金立M7将会首发MTK Helio P30处理器,采用6GB内存以及64GB的机身存储,性能十分强劲。加上金立本身在安全和续航上的优势,金立M7或将是一部当之无愧的“水桶机”。

    距离金立M7正式发布还有几天时间,相信金立也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有关M7的消息,就让我们一同关注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