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小米发布爬行垫!材料环保安全,保护宝宝骨骼发育

    人的生命之初,都是在爬行中度过的。亲民优质的科技先锋小米,现在众筹上架第115期新品——贝瓦PVC双面防滑地垫,主打吸震慢回弹防护。有宝宝的父母都应该注意一下这个产品。

    贝瓦PVC双面防滑地垫采用高品质PVC材质,双面可用,一面图案益智适合宝宝爬行;另一面简洁大气适用于成人使用。

    7层结构,用料充足,产品无毒无刺激性气味,可提供肌肤般的触感,回弹力仅普通爬行垫1/4。

    安全无毒、安全环保,强调一个安全,没有什么比孩子的安全更加重要的事情了。加工过程中,在真空状态下吸出回字形纹理结构,可吸附宝宝的撞击力,避免摔跤打滑。防水设计一擦即净,使用寿命长达10年。

    小米贝瓦PVC双面防滑地垫根据面积和厚度有两种规格可选,1850x1250x12mm版售价399元,2100x1400x13mm版售价499元。500元换来宝宝的安全成长,夫复何求。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