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网购快递费和耗时都要降!这家快递公司要盖机场

    网购等快递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这个幸福仅仅局限在超快速的物流上,等快递我喜欢等神话般存在的顺丰。顺丰快递拥有成队成队的飞机,是实力和服务质量的综合体现。

    而有了飞机的顺丰并不满足,还要有自己的机场!

    9月18日,湖北鄂州市政府负责人通报,湖北国际物流枢纽项目(又称顺丰国际机场)进展十分顺利,预可研报批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年内可开工建设。据了解,顺丰国际机场是湖北省打造国际货运大通道的重要举措,目标是建成为全球第四、亚洲第一的航空物流枢纽。

    厉害了我的顺丰,能在顺丰送快递的成就感应该跟其他的不是一个概念吧。2016年,顺丰净利润达40.5亿,成为国内最赚钱的快递公司,超过圆通13.5亿、申通12.4亿、韵达11.6亿的总和。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