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腾讯丧心病狂!广告都已经通过私聊的方式推送了!

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不可或缺巨头之一,腾讯在互联网广告位上的开发一直走在前列,而 QQ 作为昔日社交软件的老大,广告形式也是五花八门,从嵌入到软件的广告到右下角的弹窗应有尽有,但是这些广告一般并不会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不过 QQ 最近新开发出了一个弹窗式的广告可以说是相当扰民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新的广告位名为“QQ 精选”,它通过私聊的方式发送,有独立的窗口,弹出时就像是有人通过 QQ 和你聊天一样,令人郁闷的是你必须要点开这个窗口才能阻止它在右下角闪来闪去,非常烦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不过对于腾讯来说,“QQ 精选”每一次被打开都可以被认为完成了一次推送任务,这个转化率可比各种手机弹窗推送、聊天窗口嵌入甚至视频贴片广告都要高!推送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从英语到家装,从手机到化妆品什么都有。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最令人郁闷的是,这个弹窗无法被关闭,我在 QQ 的设置中翻了两圈也没找到它的关闭窗口,回复 TD 当然也是没用的,这个账号也没有数字化的 QQ 号,无法被拉黑屏蔽,屏幕前的你有没有收到过这个推送呢?

3b0c0004cc66dda0b585

    9 月 21 日更新,经网友及腾讯官方指正,此功能可以通过点击 QQ 精选的名称选择取消关注,另外还可以在公众号列表里面右键选择取消关注。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