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0发布会倒计时两天 迎来史上最强品牌大联动

  距离9月21日vivo X20全面屏手机长城发布会仅剩两天,作为vivo有史以来第一部全面屏手机,vivo X20也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在发布会前夕这部vivo X20更是未发先火。各领域知名品牌纷纷为发布会倒计时2天“疯狂打 call”,助力vivo X20发布,一时间刷屏微博和朋友圈。

  我们的产品是?“vivo全面屏”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情!”

  此次各行业多品牌为vivo X20发布会展开品牌大联动,其中就包括了移动、联通和电信国内三大运营商以及迪讯通和乐语两大通讯零售连锁企业。当然还有头条新闻、凤凰网、网易新闻、搜狐新闻等知名门户网站和媒体平台。

  可以看到这些应援海报风格统一,同时又各有特色;就拿中国移动的海报来看,不仅体现了中国移动通讯网络覆盖面广,也更加突出了vivo X20全面屏的无边际感,完美融入了整个海报画面。

  科技主编们为何纷纷力荐全面屏?

  作为今年国内一大科技盛会,包括IT之家、中关村在线、手机之家、手机中国、PCOnline等等一共十五家知名科技媒体,以及海尔、LAMY、佳能、高通各领域品牌制造商也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其中高通还是vivo长期以来的芯片供应商,这也预示着vivo X20全面屏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超强性能配合vivo X20全面屏,相信会有全新的畅快体验。

  打开电视看综艺,vivo X20邀你进入全面屏时代!

  除此之外,国内各大APP也纷纷加入,其中就有天猫、京东、百度、滴滴等等,覆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如此,包括CCTV6、湖南卫视、爱奇艺、优酷、极限挑战、火星情报局等等各大卫视、影视资源平台以及各大热门综艺也没有忍住加入车队。

  不禁令人畅想,在不久之后,各大卫视和各影视资源平台或将联合vivo,推出适配vivo X20全面屏的影视资源,从而在全面屏体验上带来更进一步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此次vivo X20的发布,作为公益机构的壹基金以及不久前联合vivo开展了“vivo影像寻城记”的华夏地理也送上了祝福。

  此次参与vivo 发布会联动的品牌和媒体将近有上百家,无论是规模、覆盖行业范围以及海报质量上,相较于之前的手机发布会的品牌联动都有明显提升,如此盛大的新品发布会预热,的确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两天之后,vivo X20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通过此前vivo官微公布的vivo X20预热来看,此次vivo X20除了重点突出全面屏设计之外,并且还将主打拍照。通过vivo X20的新品预热和两部先导片不难发现,除了一贯优秀的自拍表现之外,vivo X20还将在后置拍照上迎来全新升级。

  在不久前,针对逆光、暗光环境拍照问题,vivo就推出了独立DSP影像处理芯片,并在vivo X9s Plus得到了应用。此次为了实现全面屏更好的影像拍照效果,vivo X20也极有可能采用该独立芯片,如此一来,vivo X20也将成为全球首部搭载独立DSP影像处理芯片的全面屏手机;并在全面屏手机上带来全新的拍照体验。

  作为全面屏手机,vivo X20为了拥有更好的交互体验,还加入了全新的Face Wake 面部识别技术。通过目前vivo官微公布的信息来看,vivo X20还支持抬手亮屏、双击屏幕唤醒等智能的唤醒操作,加上快至0.1秒的解锁速度,整个解锁过程一气呵成,更加方便快捷。除此之外,不久之后Face Wake面部识别或将支持面部加密以及支付等等功能,全面屏体验将有大幅提升。

  三位人气偶像倾情代言

  当然,不仅有各领域多品牌的联动助力,还有三位人气偶像倾情代言。早在9月14日,vivo通过官微正式公布:彭于晏、鹿晗和周冬雨三人携手成为vivo X20的新品代言人。

  总而言之,vivo向来以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品牌的坚定追求,相较于其他手机厂商,vivo更善于利用全新的技术以解决用户的痛点需求,现在vivo X20的出现不仅意味着vivo未来将发力全面屏领域,更意味着全新的全面屏时代即将到来。

  9月21日vivo X20北京居庸关长城发布会即将到来,照亮全面屏时代的vivo X20也即将发布。全面屏手机更多可能性,还得看vivo X20。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