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比小米MIX2还要惊艳! 小米7将采用更高端的全面屏

    小米今年发布了小米6、小米MIX2等几款用户口碑较为不错的产品,相比去年小米手机不论是销量还是产品特色都提升非常多,今年小米旗舰新品发布已经接近尾声了,接下来小米研发的中心便是明年初发布的小米7了,近日网上曝光了小米7的渲染图。

    此前传闻小米已经跟三星签署合同,将从今年底开始向小米供应6英寸的AMOLED屏幕,三星向小米供应的是直面屏, 而不是三星最高端的曲面AMOLED,预计三星提供给小米的就是小米7的屏幕,屏幕比例或为18:9。

    根据渲染图来看,小米7采用了类似三星S8的全面屏设计,机身前面板上下边框采用对称式设计,而不是小米MIX的无额头设计,在后置摄像头方面,小米7也将采用大热的垂直双摄,这一设计自iPhone X发布之后广为流行。而在配置方面,小米7预计将首发高通骁龙845芯片,8GB内存。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