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喜新不厌旧 机械师唤新计划上线

  新生登场、学长学姐下架的开学季,总不免让人感叹时光飞逝,不免想起你们——机械师老机油!

  你还记得那些年一起追过的风神、刀锋、黑鹰、红蜘蛛吗?你的第一台机械师还好吗?晃眼三年已去。三年前一个小小的决定让你的人生轨迹与机械师有交会点,那时起,你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叫“机油”。作为一路的同行者和挚友,你们见证了机械师每一次的进步,机械师的每一个闪耀瞬间都有你们共同记录。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机械师感恩老机友专项工程——“已旧唤新百元无忧服务”正式启动。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已旧唤新”不是异想天开!不是痴人说梦!高性能笔记本引领者-机械师百元无忧服务为你的电竞征途护航!如果你的爱机不再如初见时楚楚动人,送它回机械师,经由我们技术大神、美容专家妙手回春之术,令它焕发新颜,再见时,它将以绝妙姿色现身。当然你也可以加入旧机回收计划,抵值来换购新机。超值旧机唤新服务全部免费,您仅需要支付邮寄往返邮费100元。

  这项服务将适用于机械师老用户,细节如下: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机械师笔记本官网了:点我直达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微信;

  或者加入机械师粉丝交流群【654121402】,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