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手机业务节节败退 手机份额仅剩0.68%

    HTC如今的手机销量江河日下,甚至不如国内二线手机厂商一年的出货量多,HTC智能手机业务有惨呢,根据调研机构IDC的统计数据,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排名上,HTC已彻底跌出前十,市场份额仅有0.68%。

    前两年许多人调侃WP用户是1%(Windows Phone份额),而现在HTC的状况也不容乐观,HTC的营收已经连续下跌数十个季度,HTC的主营业务便是手机,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HTC手机业务的节节败退。HTC手机业务的衰落是多方面综合因素,营销不出彩,产品竞争力一代不如一代。

    目前有消息称HTC有意出售手机业务,而想要接盘的是谷歌,此前谷歌收购Motorola,随后转手卖给联想。HTC今年有望为谷歌代工新一代Pixel手机,因此在业务往来上谷歌和HTC走的还是比较密切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也是HTC制造。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