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还有什么不服的?糯米开挂事件官方负责人回应误封率0.001%

《绝地求生》主播“魔音糯米”开挂事件引起了游戏圈的剧烈反向,大家对开挂的嗤之以鼻,在事件过程中等待官方的回应,还有约战线下等等都让事件越演越烈,不过最后官方的一句确认“魔音糯米”开挂让事件最终定了性。

    但是在官方宣布结果后,“魔音糯米”还表示中国区负责人有问题,要到韩国申诉。为此,近日《绝地求生》中国区负责人金秀焕也正式对糯米的质疑给出了回应。金秀焕在回应中表示,魔音糯米的误封率仅为0.001%。

    此外,对糯米指责官方微博曾在6月时说他没有开挂,之后又发布通知称魔音糯米开挂的行为,金秀焕表示6月的微博运营人员“没有多想,是按照主播的请求做了”。■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