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内存价格继续疯涨 年底之前或将突破1000元

  最近内存价格再度迎来疯涨,尤其是最受欢迎的8GB DDR4内存价格已经从500元左右暴涨到现在的700-800元左右,暴涨幅度高达50%,堪称疯狂。但这次的妖风远未结束,在各大内存厂商无意增产的情况下,有可能年底之前还要再上涨40%。也就是说,8GB内存价格破千元已经指日可待。

  就在笔者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京东的金士顿DDR4 2400 8GB内存又涨价20,达到了799元。而根据据IC Insights的最新报告,内存颗粒在年底之前预计还会出现高达40%的增长。要知道,过去的12个月,它已经从2.45美元涨了111%到如今的5.16美元。

  

  按照这样的势头,年底之前单条8GB DDR4内存价格突破1000元将成为大概率事件。这么下去,势必会严重打击消费者的热情,本就一片哀鸿的PC市场要怎么承受这致命的一击。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