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精低耗扫描专家 佳能5600F仅1300元

[poparticle_page=佳能 CanoScan 5600F(006700131,00263,000124232,1)(12216)]

    佳能 CanoScan 5600F专业影像扫描仪采用盖板设计,以稳重的黑色搭配质感十足的银色阔边,尽显时尚高贵;4800×9600dpi光学分辨率,48位色彩深度输入,还原更为广阔的色彩范围,扫描色彩过渡更准确自然,层次更加清晰,为后期图片调整与处理提供了较大的空间;3秒预览速度,扫描300dpi A4彩色文件只需要11秒,当之无愧的新一代高速度扫描代表。

佳能 CanoScan 5600F

    佳能 CanoScan 5600F拥有底片、照片自动灰尘减弱以及褪色/颗粒/背光修正功能,可以进行6×35毫米底片、4×35毫米幻灯片扫描,能够自动识别原稿类型,自动扫描并根据与原稿相应的格式保存文件,而这一切只需点击扫描按键就可完成。为不熟悉扫描仪的用户带来便捷使用方式。

    佳能 CanoScan 5600F使用高亮度白光LED作为扫描光源应用在反射稿和底片的扫描中,从而不再需要传统冷阴极荧光灯的预热时间(常温大约30秒),实现零秒预热,可以在连通电源后立刻进行扫描,而不影响色彩还原。同时,LED灯在不工作时可以保持关闭状态。

    通过佳能 CanoScan 5600F机身上的7个按键,配合随机的佳能扫描工具软件CanoScantoolbox,可以实现多择化的便捷操作,无论是制作多页PDF文件,还是扫描底片照片,抑或是发送邮件,都成为新一代快捷操作的典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