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高颜值&手感出色 努比亚Z17畅享版热销中

    上个月,努比亚发布了努比亚Z17的衍生机型努比亚Z17畅享版。在外观上,努比亚Z17畅享版延续了努比亚一贯的无边框风格,5.5英寸的屏幕加上2.5D的玻璃面板,正面看起来就是无边框的感觉。背面采用了航空铝合金材质,98%的金属占比,后置指纹识别,而且采用了一条天线带的设计。

    苏宁易购:努比亚Z17 畅享版 6GB+64GB 全网通手机 黑金 无边框 售价2499元 点击购买

    努比亚Z17畅享版采用了骁龙653移动平台和6GB的超大内存,保证了运行的流畅。同时,运行基于Android 7.1的Nubia UI 5.0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流畅。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技术,续航也是足够给力。

    努比亚Z17畅享版也继承了努比亚家族出色的拍照性能,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实时美颜;后置双1300万双摄,搭载了NeoVision 7.0系统,支持多重曝光,星轨相机等多种有趣的拍摄玩法。

    目前,努比亚Z17畅享版在苏宁易购热销中,售价2499元,现在购买还赠送VR眼镜,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