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今日开售 免息分期还送视频会员

    OPPO在前段时间推出了不少的限量版手机,比如红蓝撞色的OPPO R11巴萨限量版以及OPPO R11 TFBOYS限量版都在市场上产生了非常不错的反响。今天上午的时候,OPPO R11 TFBOYS限量版终于正式开售,总共3000台的限量版也是让用户们为之疯狂,但是一瞬间的时间,这3000台手机就被抢购一空了。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  OPPO线下门店列表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总共限量3000台,其中三小只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定制版手机,分别限量1000台。这一次的R11 TFBOYS限量版全部是基于R11的黑色版本进行定制化,黑色作为最经典的配色,可以很好地衬托出任何定制化特征。

    说到定制化特征,R11 TFBOYS限量版手机背后以“黑金”的搭配为创意,将OPPO的LOGO改为金色,下方有TFBOYS金色三角铭牌以及镭雕签名。除此之外,在手机内置的系统上也进行了专门的定制,不仅将主体更改为各自的应援色(王俊凯蓝色、王源绿色、易烊千玺红色),还有本次TFBOYS微电影的独家剧照。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将在9月16日则是线下门店进行抢购活动,本次限量版的货量比较稀少,用户还是尽早购买为好。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