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从此再不孤单 劲翔500节能版电源简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9月17日 鑫谷电源劲翔系列又推出了一款产品,名为:劲翔500节能版。至此为止带有“劲翔500”关键字的电源在鑫谷产品线中已经有3款了:劲翔500、劲翔500静音版、劲翔500节能版。我们曾经在劲翔500静音版电源拆解中见到了熟悉的DSA设计。这款节能版据说应用了OK节能芯片,我们一起来看看。

鑫谷劲翔500节能版包装

电源外观

电源散热孔

电源风扇

    电源外壳采用黑色烤漆,尺寸16cm,这对额定400W的电源来说比较宽敞,电源采用了14cm大风车风扇散热,包装和之前的形象产品劲翔500静音版非常相似。不过外壳由镀镍工艺降低为烤漆工艺。

电源获奖经历

    在拿到电源的时我第一眼就看到了盒子顶部这些获奖推荐,其中有还有泡泡网编辑选择奖在其中,实际上这个奖项是2004年给鑫谷核动力530PQ颁发的,希望鑫谷予以修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