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与iPhone X工艺又撞车!华米科技意外泄露新手环材质

        昨天的时候,华米科技官微宣布,将于9月20号推出新款米动手环,同时表示,新款米动手环也是品牌发布两周年的“匠心本色之作”。不过就在昨晚,华米科技又爆出“尴尬”内幕,表示米动手环所采用的工艺与iPhone X撞车了。

       据了解,iPhone X运用了一项“物理气相沉积”工艺,确保不锈钢边框跟玻璃颜色精准一致,而华米手环也采用了这一工艺,不过华米官方也表示,这纯属巧合。不过这也似乎变相的透漏了新款米动手环的一些信息,比如将采用不锈钢边框材质。

       今天上午,华米科技又公布了一组为新款米动手环拍摄的模特海报,不过为了保密起见,模特佩戴的新款米动手环被PS处理了,不过看起来风格确实很百搭。华米科技随后又发布微博表示,华米新款米动手环将支持游泳功能,可达到水下50米防水。

      后续应该还会有更多新款华米手环的细节曝光,那么你对这款米动手环还有哪些期待呢?■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