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康佳全面屏S5搭载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解析

  随着各手机品牌厂商全面屏产品的信息公布,全面屏时代彻底爆发,小米MIX2、三星S8、苹果iPhone8等全面屏信息不断,其中最具争议的话题是“什么样才是真正的全面屏”,而消费者在意的仅仅是“屏占比”和“完整度”吗?相信,最重要的永远都是产品体验!近期康佳手机曝光了最新全面屏产品S5搭载了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系统让众多媒体及消费者眼前一亮。

  康佳全面屏S5海报

  不久前YunOS官方微博宣布“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向YunOS合作伙伴正式开放使用 ”。众所周知,YunOS在阿里巴巴的大力推动下顺利进入主流消费者视野; Smartisan OS凭借创新的交互体验,获得了不错的用户口碑; 康佳手机作为硬件厂商巨头,不仅知名度较高,更是产品品质过硬。如今软硬件三方强强联合,不仅为YunOS提供了更好的交互体验, 带动了Smartisan OS的受众基数, 而作为最大受益者的康佳手机,更是对研发实力的加持。

  康佳全面屏S5手机谍照

  可以想象得到,作为首款搭载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的康佳全面屏S5手机,必定有着Smartisan OS优势的人机交互、系统界面一样的风格,此前曝光的产品图片就可以印证这一点,可以说是消费者最好的福利。这次康佳新品集齐了三家优势资源,使得各家在软硬方面的优势都能有效发挥,减少研发成本,带来各方面都更均衡的作品,相信必定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