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吃鸡只有性价比配置还不够!画质你会设置吗?

    吃鸡对于硬件性能的要求可以说再创网游界新高,动不动5000千起步的主机门槛,不得不承认是这款游戏进一步扩大玩家数量的限制。不过再高的门槛也挡不住预算有限的广大中国玩家,AMD Ryzen 3 1300X和Radeon RX 560D的组合售价不到1400元,是性价比吃鸡的绝配。至于能不能吃得嗨,今天我们就有实战有数据地看一看。

    某宝售价800出头的盈通RX 560D显卡,就是本次吃鸡实验的主角之一。

    AMD这一波推出的RX 560D,明显是狙击NV的GTX 1050。RX 560D的供电是外接6pin口的,视频输出接口是DVI、HDMI、DP。

    上面是我的配置单,鲁大X这个软件到底不是专业的,显卡型号直接给我认成了RX 460了。我算算昂,700块CPU、400块主板、800显卡、900内存、400硬盘,再加上300块的机箱电源,这套配置差不多3500块就够了。

    四核四线程的R3 1300X主频3.5GHz,超频到4GHz稳定运行没有问题。GPU-Z认显卡还是比较准确的,896个流处理器是RX 560的7/8规格,核心频率从RX 560的1300MHz基准变成1200MHz了,目测性能是RX 560的85%左右。

    虽然不专业,但是鲁大X跑分是消费者们用得最多的,所以我也展示一下。平台总分近17w,处理器得分55742,显卡得分72408,总得来说打败了全国80%的用户......

    3DMark Fire Strike的显卡得分是5804,与网上媒体的RX 560跑分相差不到10%,看来RX 560D的性能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理论测试我们不去管它,现在来进行吃鸡大作战!98块的游戏、30块的月租加速器把气氛搞起来,我之前用装了GTX 770显卡的机子玩过,用的就是游戏预设的低画面质量。

    要做一个有梦想的快递员,经常能刷出来98K的伐木场就是我的家。RX 560D在吃鸡的收集阶段,能够做到最高50帧,最低30帧,平均40帧的性能输出。

    而在战斗的场景中,帧数则稳定在30-35帧之间。吃鸡吃得多的朋友都知道,为了在游戏中取得更容易辨认敌人的画面效果,我们一般是将除了可视距离以外的选项调到非常低的级别,这样敌人在阴影中或者草丛中就比较容易暴露了。很多主播用的GTX 1070、1080也都是这种设置。

    来看看在非常低的画质下,RX 560D的性能输出表现。前后一分钟的战斗加跑动场景,最低40帧,最高60帧,平均帧数为50帧。玩起来一点压力都没有,美滋滋。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