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一年时间涨了三倍 DDR4内存单条8GB从239元涨到769元

    记得七月下旬的时候,一条金士顿的FURY DDR4 8GB内存价格也只是刚刚涨到559元,今天一打开京东,笔者被惊到了,同样的内存又双叒叕飙涨了50%,你还真的要升级电脑吗?

   从图上可以看到,从2016年的9月13号至今将近一整年的时间,8GB DDR4内存从239元涨到了769元,还玩什么比特币,有什么比当初囤内存更爽的.....。

    还是之前的话,目前装机并不是好时候,升级内存更是不合适,但是DDR3内存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现在的CPU本来就是性能过剩,装机真的不一定要选择最新一代+DDR4内存,选择老一代CPU+主板+DDR3内存也不错的。■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