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GlocalMe吉客猫U2:能装在口袋里的神奇WiFi

  今年的国庆与中秋恰逢“叠加”连放8天假,不少人已经兴奋地表示要趁这个难得的机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出境游,到更远的地方看看。记者了解到,除了各大旅行社忙着迎来旅游旺季之外,跟出境游密切相关的“随身WiFi”订购量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目前市场上火爆的GlocalMe吉客猫U2,号称是能装在口袋里的神奇WiFi,能够引起这么多人前来关注购买,究竟是有多神奇呢?

  在采访中了解到,李女士是吉客猫U2的用户之一,她说:“前不久我刚到国外旅游,一下飞机就用它直接连上网络,然后和朋友导航去酒店,想不到在国外网速真的这么流畅。平时呢我们共享着网络,把随身WiFi装在口袋里,带着手机出门就行了。在国外的日子呀,可以一路随心上网,看着GPS地图提供路线,寻觅当地美食美景,到海边散步吹风,晒朋友圈分享......这样的出国旅行方式实在是太尽兴了!”李女士还表示自己很喜欢吉客猫U2,外表小巧很可爱,各方面服务包括网络都很不错,每次出国都会带着。这么看来,随身WiFi是要出国必备随身携带的节奏啊!

  随身WiFi已成全球市场刚需

  据调查了解,目前出境游随身WiFi已成刚需。随着出境游市场高速发展的同时,随身WiFi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据《2017上半年WiFi出境游报告》监测数据显示,有92%的出境游用户会在国外使用随身WiFi上网,未来它的覆盖面和发展程度将会越来越广,甚至将会遍布全球通用网络,到时人们出境游上网WiFi将会实现完全普遍化。

  GlocalMe吉克猫U2全新设计,符合用户口味

  原来这款火爆的GlocalMe吉克猫U2,是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云卡技术,全力推出的新一代随身WiFi产品。采用人性化设计,更符合用户口味:

  超薄设计,贴身出行:从工艺精制度而言,结合轻时尚,采用少有的超薄设计,机身仅重151g,装在口袋享受轻松出行;

  智能连接,畅享网络:从用户系统而言,承载了吉客猫一贯的网络智能技术,支持4G,信号快速稳定,覆盖100多个国家依旧畅通无阻;

  实时保护,共享WiFi:从安全管理化而言,采用实时监测流量,后台数据保护,可连接5台设备亲密共享WiFi。

  堪称史上随身WiFi界颜值最高,实力超强,一出手就知道是老江湖了,难怪会如此深

  得用户之心。

  趁着假期,游走在法国浪漫街头,静静聆听爱琴海的传说,沉醉于马尔代夫的蓝色中,乘坐土耳其的热气球飞行,把GlocalMe吉客猫U2的WiFi装在口袋里,来邂逅一场美妙神奇的旅行时光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