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如果你不是个巨有钱的败家子,买iPhone X之前看看同样价格能买啥

    iPhone X 在国内的起售价高达 8388 元,相信大多数人都会买容量更高的 256GB 版本,9688 元买一部手机可能是很多人都难以接受的,但也有很多朋友表示咬咬牙能买,在我们探讨这部手机是不是真值这个价格之前,我们不妨来看看 9688 元都能组合成什么样的电子产品。

1、爱打网游的同学:联想拯救者 R720 游戏本 6998 元+小米 Note 3 手机 2499 元=9497 元

    联想拯救者 R720 配备了七代四核 i7 处理器和 GTX 1050Ti 独显,IPS 屏幕效果很出色,玩儿主流网游没有任何问题,应对《大逃杀》这样的游戏也游刃有余,6998 非常便宜。

    小米 Note 3 也不用多说,骁龙 660 处理器,6GB 大内存,5.5 英寸的屏幕以及面部解锁、指纹识别等主流功能应有尽有,2499 元性价比极高。

    有了这两样装备,应对学习、游戏都没有任何问题。

2、爱看书学习的同学:小米 5X 手机 1499 元+亚马逊 Kindle PW3 电子书 958 元+联想 YOGA 710 变形本 7099 元=9556 元

    在这个组合中,既配备了屏幕足够大、性能足够强、拍照足够好的小米 5X 高配版。

    还配备了具有 300nit 背光灯的 KPW3 电子书,一个看书一个上网、拍照,完全够用。

    14 英寸的双核 i7 变形本的性能非常出色,它甚至还配备了独显,运行主流的网游都不在话下,可翻转屏幕也让使用角度更为多样。

3、爱追剧的同学:极米 Z4X 投影仪 2799 元+小米 Max 2 1999 元+ 小米笔记本 Air 13.3 4999 元=9797 元

    这个组合稍微贵了一些,但每一样都很实用。

    极米 Z4X 投影仪的投影分辨率虽然不算高,但 580 流明的亮度在同价位产品中比较出众,1.2:1 的投射比例也特别适合在宿舍中使用,携带方便,并且更容易扩大屏幕,值得购买。

    小米 Max 2 不用多说了,经典的大屏手机,看剧的最好选择了。

    这里选择小米笔记本 Air 13.3 主要是考虑到它优质的屏幕,不过由于前两样东西的价格稍高一些,所以这里只能选入门配置了。

    看到这里你还愿意花两样甚至三样设备的钱只买一台 iPhone 手机吗?其实这种组合还有茫茫多,在这里我只举出三种,其中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换成同价位任意品牌的产品,都选择了小米只是因为我对小米手机更熟悉一些,而且小米的产品线也更加广泛,方便定位不同人群。■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