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添1000多就能买iPhone X 老款的iPhone竟然这么值钱

  iPhone X,iPhone 8/Plus终于发布了,10周年纪念版的苹果手机终于来到了我们面前,你是不是又心痒痒了呢?说实话,iPhone X的999美元的价格真的不贵,折合人民币6500元,比预想的低不少。但想想一年买一台新iPhone,也会觉得有点肾疼吧。告诉你一个补肾佳品,就是你现在正用的老款iPhone,如果保养的好的话,真能卖不少钱呢。

  我们以zealer和爱否两个二手手机平台来查看二手iPhone的价格,这里的二手手机成色描述都比较实际,定价标准也相对统一,比闲鱼之类的平台要靠谱一些。

iPhone 7 Plus-均价5000元左右

  如果你正在用iPhone 7 Plus想换iPhone X或iPhone 8,那么恭喜你,你的肾应该能保得住,毕竟二手的iPhone 7 Plus还是比较值钱的,国行较新成色大容量的版本,基本都能卖到5000元以上,小容量的也能在4500元以上。按这个价格,添1000多块就能体验全面屏的iPhone X啦。

iPhone 7-均价4500元左右

  iPhone 7的保值率也还是比较高的,国行较新成色大容量也能在4800-5200元左右的价位。即便是32GB的版本,也能卖到将近4000元的水平。

iPhone 6s-均价3000元左右

  隔代的iPhone,保值率一下就低了不少,iPhone 6s基本只能买到3000元左右的价格,如果是小容量的话,大概在2500-3000元左右。这基本只是新的iPhone X的三分之一的价格,看起来要换机,手头不宽裕的话还是得咬咬牙啊。

iPhone 6s Plus-均价3500元左右

  大屏幕隔代机iPhone 6s Plus的情况稍微好一点,毕竟国人还是喜欢大屏幕的,成色好的能卖到3500元以上,小容量版本的也能在3000元左右。但想想iPhone X的价格,肾还是有点点疼的。

iPhone 6或更老的机器,就别卖了

  如果你用的还是iPhone 6或者更老的机器,我劝你还是别卖了,卖了也觉得亏得慌,不如留个念想摆在家里当备用机呢。话说回来,都三年没换手机了,攒的钱也该购买个iPhone 8了吧。

经验总结:怎么才能让自己的二手iPhone更值钱

1、能买国行就买国行,国行的二手价格明显高于水货
2、买容量中间的版本,大容量反应到二手的差价远没有新机大
3、带套,防摔,注意安全,尽量保持新成色,二手价格大大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