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发布会后苹果股价暴跌 FaceID解锁失败导致损失上亿美元

  苹果刚刚发布了全新的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 X,最受瞩目的iPhone X配备了全面屏、Face ID、双光学防抖摄像头、无线充电等诸多特性引人关注,而苹果宣城全新的Face ID其安全性在百万分之一,能够相当安全保障手机安全,除此之外,其面部识别的解锁也相当迅速。然而,在发布会上实际演示时,这百分之一的几率出现了,首次演示面部识别竟然失败。发布会后,我们注意到苹果的估价迅速下跌3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往年的iPhone发布会后,苹果的股价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不过都会在之后有所回升,甚至在新品发布后会极具攀升,此次波动也属正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