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可独立通话!Apple Watch Series 3发布 329美元起

      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2017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率先登场的正是Apple Watch Series 3,售价329美元起,采用全新的处理器、内置的W2芯片、可检测心率不齐、支持蜂窝数据,可脱离手机打电话,续航达18小时。

       Apple Watch Series 3采用第四代操作系统,能够准确测量用户运动状态,增加了运动、健康的应用,最重要的是,新一代Apple Watch3支持检测心率不齐。

       Apple Watch Series 3使用新的双核处理器,Siri 3处理速度更快,并且可以语音对讲,内置的W2芯片可以处理蓝牙和WiFi,还支持新的高度监测等。

       Apple Watch Series 3将支持蜂窝数据,用户可以脱离手机独立通话上网,可以任何时候使用,不需要申请新号码,同时加入微信等。此外,用户可以通过手表听Apple Music,值得一提的是,手表可以直接在线听音乐,曲库数量达4000万首。

       网络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3的屏幕即是天线装置,产品尺寸不变,仅厚度增加0.02mm,但Wi-Fi的连通速度相比前代产品却能够拥有85%的提升。

       据了解,Apple Watch Series 3售价329美元起,蜂窝网络版Apple Watch Series 3售价399美元,相比第一代的陶瓷白,Apple Watch Series 3型发布了炭黑色陶瓷款版本,同时继续推出爱马仕合作款、运动版本。

       关于发售,Apple Watch Series 3将于9月15日开启预订,9月22日将在26个国家上市,中国市场也包括在内。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1手表现在价格调整到249美元。你准备“剁手”新苹果手表吗?■

本文作者: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