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豪华电动SUV概念车亮相:无人驾驶只是标配

        近日,长城打造的中国豪华SUV子品牌WEY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SUV预告图,而这款车型也将会在本次法拉克福车展上亮相。据了解,新车将命名为“XEV”,而且新车的WEY品牌Logo似乎也发生了变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非常拉风的电动SUV概念车吧。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在外形的设计非常前卫且具有未来感,极具超跑气质。而在汽车前脸位置,保留了vv7和vv5上的部分风格,从整体的外形设计上来看,这款“XEV”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另外,从官发布的车身侧面造型来看,侧面的显得更加亲民一些,没有使用过于夸张的设计,而且看起来给人一种很稳重的感觉。在车尾部还设计有贯穿式LED灯带,同时还有竖条状的刹车灯,点亮的效果应该会很不错。

      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XEV”SUV将主打安全特色,采用搭载矩阵式充电技术以及L4级别无人驾驶技术,更加适合未来出行选择。大家觉得OK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