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0登陆火星情报局 史上最强火星特工装备来袭

    vivo在昨天的时候正式公布了将在9月21日的时候在北京居庸关长城召开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发布会。今天上午的时候,我们又收到了一份来自vivo的大箱子,熟悉的朋友光是看外边的logo就知道这个箱子的来历不简单。

    这是vivo和目前火爆的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联合打造的“特工装备箱”,在箱子内包含有一份“特工装备卡片”、“特工证件卡”、vivo X20手机屏幕以及印有vivo和《火星情报局》logo的水杯和一份精美做工的自拍杆(不知道还以为是口红)。

    这也是vivo X20手机的外观规格第一次亮相在人们的视野中。在握持感上,我们手上的这块“屏幕”拿在手里非常的舒服,并没有之前想象中的那么大,窄边框技术以及缩减的额头、下巴都在这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让X20在握持和单手操作方面完全不成问题。

    作为《火星情报局》的赞助商,vivo即将发布的X20手机其实早就已经在节目中亮相,这一次的“特工装备箱”则是一次更加优秀的宣传。vivo X20手机将在9月21日正式发布,作为vivo旗下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不管是用户还是行业都非常的期待,在发布之后我们也将为各位带来第一手的内容,也请持续关注。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