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400公里惊人续航!日本平民电动神车新一代聆风下线

      近日,日产正式发布了新一代聆风系列电动汽车,在外观、动力、配置方面都比上一代有了一定的升级,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智能辅助驾驶,更为惊人的是续航可达到400公里,与特斯拉展开激烈竞争。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聆风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和家族式前脸,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新车将搭载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和e-Pedal电子踏板等新的科技安全配置。

       据了解,新车目前已经在日产的日本工厂正式下线,预计将于12月份在美国、英国等工厂投产。未来,新一代聆风也有望国产,国内消费者或许会多一种选择。

       新款聆风配置也可谓给力,搭载了一台150马力、320牛·米的电动机,标准版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售价方面,目前日本市场售价为3,150,360日元起(约合人民币18.9万元)。日产的聆风(Leaf)系列电动车已经累计卖出30万辆,可谓是真正的电动车销量之王。■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