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狙击手生化版游戏本 炫酷到没朋友

  在川流不息的城市中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穿着时尚、个性张扬;他们青春焕发、活力蓬勃;他们喜欢电子音乐、街舞;他们喜欢用自我的态度去诠释生活,追求梦想!他们从不被现实的沉重和枯燥打败,他们很酷,很炫,也很有未来。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机械师正是这样的形象:从不知疲倦,始终朝前奔跑。从夜鹰F117系列到一些列经典爆款再到近期推出的狙击手T58-G生化版,机械师的探索精神有目共睹。机械师官方宣传:这是一款具有未来意义的概念型产品,爱上它只需2秒。熟悉机械师笔记本的玩家一定知道,事实上这并不是机械师第一次推出如此前卫的视觉系产品,从以往的游戏本中,我们便能发觉其大玩色彩的轨迹。从红色系到蓝色系,再到如今的绿色版,机械师惊艳程度一直在刷新,狙击手T58-G生化版的出现,势必引领电竞圈新一轮潮流风向标。对于机械师笔记本来说,这一切来源于天马行空的创意,更是对产品调性的不断追求以及对产品制作工艺的不断探索。

  不得不承认,狙击手T58-G生化版是疯狂的,是神秘的,是让人难以抗拒的。很多经典的科幻元素在这款机器上有迹可循:绿色logo、三维立体线条、斜削设计、绿色发光灯带等超现实生化概念渗透其中,放佛穿越到未来的星际大战之中,让我们过了一把十足的科技瘾。绿色是艺术氛围与科技感兼具的一种色彩,被大量运用在创意设计中,狙击手T58-G生化版正是机械师笔记本致敬科技的颠覆作品。

  当然除了迷人抢眼的外观,这款产品正如其名,是极富杀伤力的制霸武器。

  在显卡方面,这款游戏本搭载了最新的7代处理器和革命性十系显卡,拥有14nm制造工艺,640个流处理器,128bit显存位宽,7Gb/s显存速度,可以让你任性畅玩各大主流游戏,同时还可获得突破性的虚拟现实临场感。

  该机器用绿色ID演绎科技魅力,点缀电竞精神。从现在起,加入炫酷一族,用炫酷的游戏本,痛快杀戮!电脑端购买链接:点我直达;手机端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抢购攻略如下: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微信;

  加入机械师粉丝交流群【654121402】,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