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阿里年会,马云谈到未来红了眼眶

    9月8日,阿里18周年年会正式举行,有4万多的阿里员工参加了此次庆典,这是杭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年会。

    在此次年会中的表演者除许巍和周华健外其他均为来自全球23个城市的阿里员工,并且阿里巴巴CEO马云带着面具为大家表演了《大变活人》与《瞬间转移》的魔术,让现场沸腾。

    此次阿里年会的入场模式也与众不同,年会共设置了19个巡游方阵,900名暖场演员进行了花车巡游,结尾处实体版的天猫、菜鸟、蚂蚁、闲鱼、飞猪、虾米、神马、千牛、UC(松鼠)、盒马集体亮相,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阿里动物园。

    马云在随后的演讲中红了眼眶,畅谈到接下来的目标,其中提到目前阿里是全球第二十一大经济体,希望19年后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为全世界解决1亿的就业问题,并且服务20亿用户,为1000万家中小企业创建盈利平台。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