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NOERDEN 智能机械手表 多项智能功能 人造蓝宝石镜面 瑞士机芯

NOERDEN 智能机械手表 多项智能功能 人造蓝宝石镜面 瑞士机芯

NOERDEN 智能机械手表  多项智能功能 人造蓝宝石镜面 瑞士机芯 主图

去天猫购买

天猫noerden旗舰店399元,使用20元优惠券,实付379元包邮。这款机械手表带有多种智能功能,如来电提醒、紫外线探测、睡眠监测、遥控拍照等,在彰显了地调睿智 的同时,还增加了方便快捷的智能功能。

硬件方面▼

进口瑞士机芯,走动更加精准;蓝宝石镜面(商家说是蓝宝石,但是小编去网上看了下,基本都是人造的,毕竟使用天然的肯定不是这个价格能买到的),具有极好的通透性和防刮能力;带有30米生活防水功能,放心使用;内置150毫安电池(CR2025钮扣电池),可使用180天,当电量耗尽后,只需要去钟表店更换即可。

软件方面▼

内置蓝牙芯片,带有多个智能功能,来电提醒、紫外线探测、实时运动分析、睡眠监测和遥控拍照;通过蓝牙(全天打开状态)连接,下载APP后连接手机,进行全天活动检测,了解您的运动状态、睡眠质量,从而帮助您改善身体健康。

带有户外紫外线检测功能,3档显示分别为当绿灯闪烁时,适合做户外运动,黄灯闪烁时,建议防晒;红灯闪烁时,不建议做户外运动,并且做高级别防晒。适合苹果IOS9.0以上和安卓4.4以上版本。

NOERDEN 智能机械手表  多项智能功能 人造蓝宝石镜面 瑞士机芯 图1NOERDEN 智能机械手表  多项智能功能 人造蓝宝石镜面 瑞士机芯 图2NOERDEN 智能机械手表  多项智能功能 人造蓝宝石镜面 瑞士机芯 图3NOERDEN 智能机械手表  多项智能功能 人造蓝宝石镜面 瑞士机芯 图4

NOERDEN 智能机械手表  多项智能功能 人造蓝宝石镜面 瑞士机芯 图5

标签: 

↑微信扫一扫,加小编微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