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金杏 杏花村原浆酒 53度清香型 1250ml坛装

金杏 杏花村原浆酒 53度清香型 1250ml坛装

金杏 杏花村原浆酒 53度清香型 1250ml坛装 主图

去天猫购买

天猫德誉恒酒类专营店89元,可领20元券,实付69元包邮。出产地汾阳杏花村。精美坛装,荷花鱼瓶原浆酒,采用古井泉水、晋中高粱、北方大麦以及豌豆等,纯粮食酿造,清香醇厚,好喝不上头。送礼佳选,酒瓶还可用作装饰。

原浆酒指粮食通过曲发酵成酒,完全是不勾不兑的原始酒液。在中国的酒行业中“原浆酒”可以说是具有最悠久的历史。上世纪60年代以前,中国传统意义上的白酒都是属于原浆酒的范畴。

金杏 杏花村原浆酒 53度清香型 1250ml坛装 图1金杏 杏花村原浆酒 53度清香型 1250ml坛装 图2金杏 杏花村原浆酒 53度清香型 1250ml坛装 图3

标签:来省钱 

↑微信扫一扫,加小编微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