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发布在即 小米MIX2能否再次惊艳世界?来看看网友咋评论

    9月11日下周一,小米就将发布小米MIX2这款重磅机型, 去年初代小米MIX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小米MIX是手机经历外观创新瓶颈后的一次全新的尝试,虽然不是第一个做高屏占比手机的厂商,但小米MIX全面屏的设计对行业的引领作用还是十分显著的。

    初代小米MIX留给消费者的良好印象使得小米MIX2这款手机备受期待,小米官方对小米MIX2的宣传slogan是“全面屏2.0,进化,一次趋向完美的进化”,通过slogan可以看出小米MIX2将采用小米全面屏2.0技术,初代小米MIX官方宣传的91.3%屏占比给人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不知道这次小米MIX2会作何改进。

    而目前手机行业的大趋势是朝着全面屏手机全速前进,在高端手机市场诸如三星S8、三星Note8、苹果iPhone 8等机型都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国内的诸多厂商如华为,vivo,努比亚,金立等等也将会有全面屏手机问世,今年可以说是全面屏手机普及的一年。 

    而目前关于小米MIX2真机的爆料还较少,微博大V@i冰宇宙给出了小米MIX2的渲染图,从渲染图可以看出小米MIX2外观依然延续初代小米MIX的外观设计,三面无边框设计,仅有下吧区域有边框,但相比前代,小米MIX2的屏占比要更高。

那么网友对于这款手机是怎么看的呢?

@陌浅诗:我想知道前置摄像头在哪[允悲]

@XGboom:现在的所谓全面屏手机还没做到mix一代的惊艳感

@焑台小米之家:好好看啊

@白阳她依旧是我:然而又厚又不实用

@曾衍霖:看这次小米的边框(黑边)要打几折了。

@_______友人A:去年从米家买到首发出来一群人要加价买我的  结果自己用了两个月月出了二手还赚了400[允悲][允悲][允悲]

@Pstereo:我觉得MIX2真机会比这个图还好看[笑而不语]

@钱佳明VIP:小米MIX2颜值爆表

@姜凯Sir:我已经准备好了三星NOTE8的钱,等着iPhone8发布会后,买一部小米MIX2[doge]

@_Ypw:都好看但我会在iPhone8和小米mix2之间选择买一部[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大表哥2436:这种上下没边框的手机打游戏真的好用吗?不是喷,颜值确实不错,要是玩游戏的话会舒服?[doge]

笔者怎么看

    初代小米MIX带来的全面屏设计十分惊艳,而小米MIX2推陈出新,肯定会有更多惊喜,在外形方面小米MIX2应该依然会采用初代小米MIX类似的设计,而且机身材质应该仍然是陶瓷,陶瓷相比玻璃拥有更高的防刮耐磨特性。

    而在当下全面屏手机盛行的时代,小米MIX2是否能与高端旗舰iPhone 8和三星Note8竞争还有待观察,不过相信小米MIX2不会令人失望,小米MIX2的差异化优势在于全面屏设计以及全陶瓷机身,目前手机行业采用陶瓷机身的手机还很少,小米MIX2或将会是下半年最值得购买的旗舰手机之一。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