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全球最薄?Razer"掘土黄蜂"鼠标垫赏析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9月2日 鼠标对于应用表面的兼容能力日益提高,我们对于鼠标垫的要求自然也就不在那么高。虽然目前各种材质,各种款式的鼠标垫已让我们司空见惯,但Razer近期上市的“掘土黄蜂(Sphex)”鼠标垫可以说是一款很有特色的产品,为我们展示了鼠标垫的一个发展方向。

    Razer掘土黄蜂是一款非常轻薄的硬质鼠标垫,便携性非常好,对于经常携带装备外出、训练比赛的玩家,或是出差时携带笔记本玩玩游戏的朋友,这一点很实用。

Razer掘土黄蜂鼠标垫


使用了硬纸质包装,这是包装盒的背面


Razer掘土黄蜂鼠标垫

    Razer掘土黄蜂是一款硬质鼠标垫,黑色表面,右上角是Razer的咯够,左下角是印有鼠标垫名称——Sphex。


非常纤薄,与一元硬币的厚度对比

    Razer掘土黄蜂鼠标垫的最大亮点就是非常纤薄,厚度不超过1mm,可以说是目前最薄的鼠标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