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挂车钥匙再也不累赘 雪铁龙DS 3钥匙兼具支付功能

    车钥匙对于开车一族来说,有时候真的挺麻烦的,挂在身上不好看,装进兜里累赘,因为平时真的用不到,但又必须时刻带着,但是雪铁龙让这种情况改变了,为了进一步优化车主服务,雪铁龙推出了DS 3Connected Chic车系专用的非接触式支付车钥匙。

    这款钥匙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由一个集成应付票据支付芯片供电,并采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既满足车钥匙的功能,又利用非接触式技术实现便捷支付,类似于苹果及安卓智能手机的移动支付。

    对于很多车主来说,车钥匙的功用更多可以帮助他们的生活更便利,不再让带钥匙这件事不是那么没意义。■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