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将推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 全面屏新机X20担此大任

    vivo和《王者荣耀》的关系一直都非常的不错,之前的vivo Xplay6手机还成为了《王者荣耀》官方的指定比赛用机,那么自然《王者荣耀》官方也是会针对于vivo的机型做出更多的专项优化。时值《王者荣耀》周年庆之际,vivo推出了一款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手机,而这款手机的主体就是还未发布的vivo X20全面屏手机。

    vivo X20是vivo旗下第一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手机,从现在曝光的图片来看,四周的边框更窄,游戏的视觉效果更好。而且全面屏对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来说还有更大的视野,也就意味着可以比别的人看到更多的画面内容,对于游戏体验来说是大大的加分。

    虽然目前vivo X20全面屏手机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从现在曝光的情况来看,应该就是在最近的两周之内,而且这款周年限量版手机也很有可能在发布会上一同公布。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