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格力建3000套“两房一厅”,董明珠说不让员工为房愁

    董明珠大方这件事在网络上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高温天气发一千,工资随随便便涨一千可以说是让人非常羡慕了,然而这还不够她透露格力目前已经在珠海开始建3000多套的“两房一厅”,要让每个员工不用为一套房子辛苦一辈子。

    董明珠的造车梦可是在今年做的风生水起,过去的今年她一直带领着格力在很多领域进行尝试,她表示格力不会跨界, 也不会像其他家电行业一样做地产业。格力现在的成绩就是靠不断的创新,这五年为国家创造税收超过600亿元,而过去的21年加起来只有200亿元,是过去创造的三倍。

    对于举债投资银隆,外界对她有很多的不解,但其实格力与银隆是互补的的关系,汽车需要空调、模具、智能装备,这些都是格力具备倍的,而银隆的钛电池技术也非常令人看好,今年上半年格力与银隆在上半年已签订的合同达到65亿元,目前已收8.9亿元。

    

    董明珠称在全球化的竞争下,格力不仅会停留在空调领域,还进军了智能装备领域,在四年多的时间里格力自主研发了100种自动化产品,目前拥有20多项专利,为了实现下一个“千亿”目标,公司在迫切寻求转型,期待格力下一个10年。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