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免驱又防盗!海天地QQ W11摄像头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9月2日 做为国内一线摄像头品牌之一,海天地QQ的摄像头大家都不陌生。日前,海天地推出了一款主要面向网吧用户的摄像头产品——QQ W11,这是一款外观造型硬朗,设计灵感来自变形金刚,金属韵味十足的免驱摄像头。

海天地QQ W11摄像头

    从外形来看,海天地QQ W11与“高杆式”摄像头相似,不过做为一款主要面向网吧的产品,出于防盗、安全方面的饿考虑,QQ W11的底座采用了螺丝固定的方式,要使用螺丝固定在LCD背面的两个螺孔上使用。


海天地QQ W11摄像头

    海天地QQ W11摄像头采用了红色前面板搭配亮银色金属外壳的设计,由于其造型设计的灵感来自“变形金刚”,看到海天地QQ W11摄像头,会有让人很熟悉的感觉。


要使用螺丝固定的底座


固定于显示器背面使用

    海天地QQ W11摄像头使用金属软管做为支架,摄像头的高度,视角都可以很灵活的调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