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摩拜这次玩嗨了!新款嘻哈主题音乐单车发布

       今天下午,摩拜单车联合抖音视频,发布了全球首款嘻哈主题音乐共享单车,同时邀请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VaVaMiss 和 @艾福杰尼出任首席体验官。摩拜单车和ofo小黄车这两大共享单车巨头似乎真有点杠上了。

       根据官方之前发布的海报和最近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出,新款单车依然基于现款摩拜单车打造,最大的亮点就是车轮上安装了类似“音乐碟片”的造型,上面印有“抖音”的logo,与小黄车之前的“大眼款”和“厉害了我的国”款式单车有几分相似。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摩拜新款单车上加装的碟片有播放音乐的功能,当你骑车会有种自带BGM感觉,而且你骑越快,style就越嗨,简直停不下来。

      在共享单车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背景下,作为共享单车的两大巨头,摩拜和ofo都在寻找适合自身的个性化定制单车,以此为突破口,来吸引更多的用户,从而巩固庞大的用户的基础。

       那么,你有兴趣尝试下这款自带“嘻哈”的共享单车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