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在佛山开幕

    9月5日,“互联网+”主办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12-15日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这次博览会是以“新互联、新智造、新未来”为主题,将设立智能制造、“互联网+”前沿技术、智慧城市、“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和智能家居生活七大主题展区,展出包括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无人机、VR/AR,等80多大类科技和互联网展品,这次展出规模将达4.5万平方米,将是历届以来展出规模最大,参展厂商最多的一届。

 展会预计将会吸引国内外包括美的、华为、库卡、发那科、谷歌等650多家展商同台亮相。同时也将有丰富的展会相关论坛活动在展会期间一起举行。

  内容方面,首先介绍了有关机器人以及人工智能的内容,两者被认为均是“互联网+”概念的重要一环,也是“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核心部分。因此智能制造展区将会是本次“互联网+”博览会最核心的展出内容之一。

  另外,展会还将聚焦人们普遍关注的VR、无人机等新兴热点领域,无人机展区,作为全球顶尖的无人机制造商的中国企业——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也将亮相展会。同时蓬勃发展的VR虚拟现产业也将有众多技术领先的国内外企业参展。

  2017(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为期4天,其中10月12日~13日为专业观众日,10月14日~15日为普通观众日。届时据估计将有数十万人次观众入场参观,建议打算到场的观众朋友做好相关准备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