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比特币疯长后又迎来暴跌,最大区间跌幅达到40%

    关于比特比疯长的新闻最近真是写了不少,今天就来凑个比特币暴跌的热闹,今日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今日跌至22592.31元,比较起32350元的最高价格,已经跌了上万元,四天内的最大区间跌幅达30%。

    业内人数指出央行要求ICO暂停和清退,这对于比特币的价格来说无疑是沉重打击,比特币之前大涨的因素之一就是ICO创造出的需求。

    昨日下午3时,央行在官网发布了“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公告”是以央行、中央网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7部委名义联合发布的。

    并且在公告中指出,ICO是一种未经批准的非法公开融资行为,这其中包含非法发售代币票券、非法发行证券以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非法犯罪活动,继《公告》发布之日起应立即停止各类代币发行融资的活动。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