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十年来首次!AMD强势逆袭 德国销量已实现反超Intel

    在今年最令DIY玩家们兴奋的就是 AMD 发布了 Ryzen 处理器,自从 Intel Core 2 处理器面世以后,AMD 可以说一直被 Intel 压在身下,而且在市场上的销量差距始终也非常之大。在 Ryzen 发布后 AMD 一直处于猛追的势头,就在上个月终于实现了反超!

    近日,德国大型电商 Mindfactory.de 公布了8月的桌面处理器销售记录,AMD在 CPU 的销量和营收两反面均高于 Intel,实现了逆袭反超,这也是近十年来第一次出现这种现象,这次 AMD 是真的翻身了。

    在销量方面,AMD的不同型号处理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Intel 只有7700K的成绩较为出色,最终 AMD 拿下了56%的销量比例。然而早在5个月前,AMD的销量占比仅为27.6%,在消费级和入门级的 Ryzen 3/5 发售后,开始逐渐上升,线程撕裂者也渐渐发挥了作用。

    在营收方面,AMD 的占比为54%,实现逆袭也是非常惊人。Ryzen 之所以能大受欢迎,就是因为其超高的性价比,能够在营收上超越也说明了 AMD 的战略比较成功。得益于 AMD 的强势,Intel 也将在不久后推出桌面级的第八代酷睿,目前 AMD 已回到正轨,在今后的“战争”也会更加精彩!■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