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Apple Watch或将支持测血糖?糖尿病患者值得拥有

    在Apple Watch初期备受吐槽面临惨淡销量后,苹果将可穿戴设备的注意聚焦到健身方面,不出意料的Apple Watch2果然挽回了苹果的“颜面”,苹果也将健身的重点逐渐引向健康方面,有消息称新一代Apple Watch将支持非浸入式葡萄糖检测过能,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绝对是个福音。

    苹果在总部外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实验室,其中的研究人员正在为新一代Apple Watch搜集大量健康数据,在过去的五年时间其团队已经收集了超过6.6万小时的数据,参与人数超过1万名次,这为苹果打造比较独特的可穿戴设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本月13号watchOS4将携Apple Watch3正式登场,但相关消息还没有透露太多,除此之外watch4OS还能跟踪高强度间隔训练,使Apple Watch不只局限在记录数据的层面,并且还支持与有氧器械的配对,同时能容纳800多首歌曲。    

    目前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Apple Watch可以通过心率传感器来检测心脏状况,如此看来iPhone可以成为一个小型健康库,新款苹果手表非常令人期待。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