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雷军曝光小米MIX2开箱照 内附雷军亲笔签名信仰十足

    在几天前亲自曝光了小米MIX包装盒之后,雷军今日再次在微博上放出了小米MIX2的“开箱”照片。

    不过,因为小米MIX2的包装上面附有一张写有雷军寄语和亲笔签名的卡片,所以小米MIX2的真机并未曝光。

    这次小米MIX2的包装盒同样简洁,正面只有一个“MIX” Logo,签名卡片上的寄语内容也颇为熟悉,正是此前雷军在小米MIX发布会上所说的那句话“在探索的路上,不断投入,不断努力,不断突破,哪怕只好百分之一,我们愿意多投入百分之百”。

    如果不出意外,小米MIX2还将会坚持小米MIX的概念路线,不过在产能上将更加可靠。在此之前,雷军就曾亲自承认,小米MIX2如今已经开始量产,也就是说,用户将更加容易现货买到小米的这款新机。

    另外,从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小米MIX2将会采用“全面屏2.0”——也就是18:9的全面屏设计,屏幕材质仍为LCD,更加容易实现量产。而且从曝光照片来看,整机也将更加纤细纤薄。至于小米MIX2会不会为我们带来一些其他的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