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400瓦能超到500瓦吗?康舒i8电源拆解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9月6日 同样是开关电源的代工大厂,在DIY市场抓卖点方面康舒比全汉做的好一些,比如外壳采用皱纹漆,和“持续超频100瓦”。今天我们来看康舒i8 390,这款接近400瓦的电源也标了“可持续超频100W”,幅度真是不小,它真能跑500瓦吗?我们先来看看内部元件。 

康舒 i8 390电源

    电源的外壳采用皱纹漆,这种外观非常讨我的习惯,摸上去效果就像摸树干,而且非常防刮蹭,采用了12cm大风车散热方式,采用千红的扇子,这属于高级货。电源身长14cm,算尺寸比较小的。风扇防护罩中心印着金色的“85PLUS”,尽管并没有这样一个认证,但康舒的市场宣传中总是会推出“85PLUS”或“90PLUS”这样的概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