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见证极致的品质 XFX显卡挑战世界纪录

    在这个暑假,国际知名显卡品牌讯景举办了一场《XFX显卡挑战世界纪录夏令营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国内三大最知名战队的10名优异超频玩家,共同向3Dmark Vantage世界纪录发起了挑战。

    这次比赛共分为两大部分三个阶段,第一部分为线上选拔赛部分,分别进行黑甲GTX260+单卡、GTX275单、双卡的超频比赛,线上比赛前三名选手则可进入第二部分的线下比赛,使用Geforce GTX275三卡进行超频比赛,最终优胜者则获得讯景2009年“显卡超人”的荣誉称号。

    在第一阶段GTX260+入围争夺战的第一轮比赛(7月10日提交的成绩)中,就有2名选手打破了世界纪录,他们是来自SpeedTime的grayfox和七夜,包揽了Geforce GTX260+单卡成绩的前两名,甚至比不少GeforceGTX260+双卡SLI的成绩还要高!

    而在第二轮比赛(7月17日提交的成绩)中,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调试,更是有4名选手突破了1.6W大关,且一共7名选手超过了原来的世界纪录!最高达P16120,此时核心/SP/显存频率也分别达到了954/1908/2664MHZ。

  第一阶段的Geforce GTX260+比赛结束后,经过两周的积分比赛,前五名选手进入了第二阶段的Geforce GTX275单双卡的比赛。这五名选手分别为:

第一名:Xpower Rome
     第一周成绩:15530,第二周成绩:16107,总得分31637
第二名:SpeedTime.cn-grayfox
     第一周成绩:15775,第二周成绩:15753,总得分31528
第三名:零晨雾
     第一周成绩:15461,第二周成绩:16019,总得分31480
第四名:SpeedTime.cn-7ye
     第一周成绩:15740,第二周成绩:15728,总得分31468
第五名:Xpower petpet
     第一周成绩:15273,第二周成绩:16120,总得分31393


    第二阶段比赛分别进行单、双卡的比赛,难度明显上升了一个级别,不过回报也是更为丰富!在比赛第二阶段GTX275入围争夺战中,5名参赛选手分别在赛事规定时间前提交讯景GTX275黑甲版的超频成绩,两次的3Dmark Vantage测试成绩进行累计,得分前三名的玩家继续进入八月第三阶段的线下比赛。

    Geforce GTX275单卡部分,提交成绩的三位选手成绩都相当优秀,Geforce GTX275单卡世界纪录也不断被刷新。最终由零晨雾跑出了单卡Geforce GTX275的世界纪录P17488,和之前原有的世界纪录相比,足足多出了1千多分的。

  单卡成绩居然都如此出色,那么对于之后进行的GeforceGTX275 SLI双卡则更是让人充满了期待,而从比赛结果来看也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

    在提交的GTX275双卡成绩中,参赛选手零晨雾依然领先,依靠讯景显卡扎实的做工和强劲的性能表现,刷新了双卡Geforce GTX275的世界纪录,创下最新的世界纪录P28490,从上图列表可见讯景的GeforceGTX275 SLI世界记录足足领先原纪录达2500多分!

    XFX讯景的线上超频比赛持续了1个月的时间,8月21日还在广州的地王广场举行了挑战世界纪录的现场SHOW活动,现场SHOW中进行了GTX275三路 SLI的超频比赛。这次现场比赛的成绩又如何呢?

    在现场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中,Xpower战队队长PETPET两度打破Geforce GTX275 3路SLI的世界纪录,最终把纪录提升至34100分,获得了讯景2009“显卡超人”的最终大奖!而现场包括零晨雾在内的选手一共打破了三次Geforce GTX275 3路SLI的世界纪录,可见争夺非常激烈。

  通过此次的比赛,除了让大家对讯景显卡出众的品质有了一定了解以外,国内的这些参赛选手所表现出来的出色的超频技艺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也是让我们感到相当振奋。希望此类比赛今后能够多多举行,从而可以为广大的超频爱好者创造展现真我风采的好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