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为LOL S7总决赛担心 没有中国观众会有多悲惨?

“esports charts”是国外的一家电子竞技数据统计网站,记录了到目前为止,“S7系列赛全球直播的观看人数数据。”

    在所有LOL S7比赛中,最热门的一场比赛就是半决赛RNGvsSKT的比赛,而当天的全球直播观看人数也达到了S7的顶峰,上图就是全球总观看人数与无中国观众的人数对比。

    可以看到,当日总观看人数达到了9787万,而选择去掉中国观众后,人数竟然只剩下了152万,也就是说中国观看数量达到了惊人的9635万!!!

    这场比赛可以达到如此惊人的观看量,原因当然是因为这场比赛中有我们的冠军希望RNG战队,但是自这场比赛失利之后,WE战队也失去了决赛资格。造成了最该引人瞩目的总决赛成为了两只韩国战队的争夺,完全没有中国战队的事儿了。

    这之后,不少网友纷纷表态弃坑,再也不关注LOL,也失去了观看决赛的兴趣,而本希望通过一场决赛门票而赚翻的黄牛党们也悲催了。

    现在,在失去了中国观众的情况下,真的为LOL S7的鸟巢总决赛,以及全球直播观看人数而担心了。■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